巨乳 人妻 女 教師 催眠。 【簡

😋 」,不停的揉弄惹得羞愧的媽咪也忍不住快感,白嫩的俏臉上浮現著晚霞般的紅暈,哀求的表情逐漸被舒爽和紅潤取代,小巧的嘴角脈抑制不住的淫浪哼聲,身體卻更加燥熱,就連騷穴也不爭氣地淫汁長流,美麗的修長玉腿不停顫抖,媽咪嘴裡說著不要,臉上的表情和嘴裡的呻吟卻已透漏心事。 「出來透透氣吧,這麼大的兩顆咪咪球,天天藏在裡面不嫌難受麼?」,說著,黃校長突然將那對豐滿到驚人的巨乳從衣服裡野蠻的拽了出來,讓那兩顆雪白滾圓的大肥奶直接暴露在空氣中。 黃校長被媽咪那種斷斷續續的淫浪嬌吟聲刺激得渾身酥麻,「操你媽的大騷貨,你這個大婊子真雞巴騷,願意做我的奶牛嗎?做我的性玩具性奴隸嗎?干死你,玩死你」,過去媽咪的道德觀念:家庭、學校、社會的文化壓力愈重,倒令這女孩的心更是被長期壓抑著,直到近來媽咪開始暴露、開始自淫,這種性需求愈是被發酵。

13
命令媽咪手扶著辦公桌,白嫩嫩的肥臀高高撅起,黃校長拍了一下媽媽的大屁股,我操,彈性真好,渾圓的肉感十足的翹臀專為後入式而生,今天這個母性的大屁股就要狠狠給他幹上一炮了。 黃校長知道只要再堅持下去,媽咪一定會完完全全的被他征服,因此大龜頭往洞口迅速一探馬上便又退出來,這種欲擒故縱的手法,讓急需大雞巴縱情耕耘的媽咪,在乍得復失的極度落差下,急得差點哭了出來。

🙄 」,王超一邊不停的用骯髒低俗的話語辱罵著媽咪,一邊快速的套弄著陰莖,腦海裡不由浮現出美豔的媽咪在他的胯下被巨屌日的咿呀浪叫的場景。 他這才慢慢從媽咪的陰道里抽出自己的肉莖,那條「毒蛇」還在興奮的抽搐,從龜頭裡吐出殘存的精液,黃校長猛的一抽,濃厚的白漿伴隨著肉棒濺灑出來而出。 「不是的……不是的……我沒有穿過……我不是個淫蕩的女人啊……」媽咪哭叫著來安慰自己的自尊心。

「嘖嘖……那麼大的奶子,真是一回想起來就讓人受不了哇……遲早我也會讓你在我面前脫光的……咱們走著瞧吧!陳雅惠。

☘ 「都幾歲的女人了?還蕩成這樣,真是人不可貌相。

17
「不要。 「嘴裡在說不要,其實奶子已經淫亂的興奮起來了嘛,大奶騷貨老師。

🖕 黃校長親手感受過全校男人夢寐以求的美肥臀,一臉得意的笑容,美妙的肉感令得黃校長愛不釋手,舉起手仔細聞了聞成熟的美婦臀部的肉香撲來,目光死盯著媽咪搖曳的巨臀。 tw 10-10-19 ghjkk 10-10-17 Reporter 10-05-01 Reporter 10-04-29 Reporter 10-04-27 Reporter 10-04-25 Reporter 10-04-23. 「那就好,最近這個職稱吧,又快要評選了,我也有點頭疼啊。

15
女教師の無料SM動画• 「騷貨,長了兩個這麼大的咪咪,就是為了給男人幹吧……真是不要臉啊……」,媽咪就算和父親作愛也從來沒說過這淫蕩的話,肉棒每次插入時,巨大的擠壓感都刺激得的雞巴產生電流般的酥麻,溫暖柔嫩的陰道壁肉緊裹住黃校長的雞巴。 「哦,哦,寶貝你口交技術太棒了,一定沒少喝男人精液把,操死你,以後我要天天日你的小嘴,騷貨。

😘 媽咪在父親面前還是個賢慧的太太,在黃校長跟前就可以毫不掩飾的表達自己的需求,也因為這樣,媽咪更是迷戀上黃校長的操縱,「啊……人家……願意……當主人的性奴啊……」。 「我很久以前就一直想這樣幹你……把你當我的小母狗……狂幹你……每天操都不會膩。

12
哈!平時裝的像什麼似的,還不是被老子的大雞巴降服了!屁股和奶子都那麼大,操起來果然爽死!嘿,以前看到你還以為很端莊,沒想到今天像只母狗一樣!真是個賤貨!」,黃校長淫笑的罵著。 2020:• 老公用肉棒好好教訓你這個騷b。

🤘 「你根本就喜歡光著屁股來勾引男人,我一眼就把你給看穿了!」,媽咪肥白的屁股,白皙而圓潤,但上面卻佈滿了一道道紅印,像被人扇過耳光一般,「啊……好疼……」媽媽兩眼失神,吐著舌頭銷魂道。

10
媽咪的嬌軀不自覺一僵顫動了兩下,緊顰著眉頭,「啊,不行,求求你輕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