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橋 建 太。 小橋建太の現在は?今も筋肉がすごい!若い頃の画像も!

☯ 5月14日,和川田利明搭檔與谷津嘉章、Samson冬木 即冬木弘道 組交手。 在大學專修摔角時期(中西學是大他3年的學長)的第一年就奪下全日本學生大賽的準優勝,大四時還擔任摔角社的主將。 能夠克服這樣辛苦的時期最主要是,有當時的女友真由子小姐在身旁支持他,這位真由子小姐就是後來小橋的妻子。

2018年 [ ]• 小橋 : 就是那樣,是的。 於2003年的NOAH摔角迷感謝日短片「3年N組三八先生」中飾演訓導主任,其原型為「3年B組金八先生」。

🤙 或许是因为年龄的缘故,2005年参战NOAH的天龙源一郎皮肤因此被打破喷血。

16
也就是知道了各團體的不同後,我會以不同角度下去看各團體的摔角 …寫到這裡有點離題了,今天是要說我心中的小橋建太 在舊全日時期是叫小橋「健太」,到了 NOAH改名為小橋「建」太 ,我一開始對他的印象就如上所述,就是「悲情」的表情。 結果最後BURNING只剩下KENTA一個人。

🚒 肘擊(最常見也具多變化性的招式,也是三澤光晴的代表招式。 12月9日,宣布自己無法再繼續打摔角,決定引退。

14
「想盡早回到擂台上的非小橋本人末屬」,代替小橋說出內心話的三澤始終保持著樂觀的 態度:「與其跟著別人一起大驚小怪,不如讓他專心養病。 听到这项传闻的小桥回应:『非常感激,不过我的膝盖早已经破破烂烂了』。

😄 12月10日,於日本武道館挑戰第10代GHC重量級冠軍丸藤正道,挑戰成功成為第11代GHC重量級冠軍,也是最後一次奪得單打冠軍腰帶。

5
6月4日,於札幌中島體育中心紀念大會和川田利明搭檔,對戰三澤光晴、田上明組,是相隔數年後四天王再度同場出賽 但卡司不同 ,獲勝。 問 : 因為是引退試合,跟平時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小橋想了一下 : 與平時並沒有什麼不同,就如平常的睡覺、早上起床去道場練習、再來到武道館,與平時沒啥兩樣的一日。

👍 10月在體育館進行進行「猛虎七番勝負」的第1戰,敗給谷津嘉章。

10
相對於吃不習慣墨西哥料理一定要到昂貴的日本料理店用餐的越中,只要簡單的墨西哥料理就可以吃得很飽。 高中時代與小他一屆的相識,進入職業摔角界後兩人進為多年的戰友及對手。

😆 6月6日,和齋藤彰俊搭檔接受小橋建太、本田多聞組的GHC重量級雙打冠軍挑戰,防衛失敗失去王座。

1
「希望大家記得小橋建太這位摔角手」, 正如小橋的這個心願,摔角迷們將永遠記得小橋建太帶給大家無數的精彩比賽,感動的傳 說與記憶將永存心中。 2000年,全日本與NOAH分裂事件發生時,巨無霸鶴田遺孀鶴田保子曾表示如果巨無霸鶴田還在世,三澤光晴應該就不會出走全日本了。

✇ 腕極卍字固定 除了卍字固定之外,再加入左腕固定的複合式關節技。

5
第36、40代搭檔為秋山準• 與獵鷹箭落下技相同,是長時間愛用的招式之一。

☯ 在第2代虎面時期逐漸成為明星選手,但於1990年5月14日在比賽中脫掉虎面面具,回歸三澤光晴的身分。

3
在2000年12月23日有明体育馆NOAH首次的大赛,秋山对小桥的压轴战中初次亮相,也因此广为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