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森 博之。 西森博之_百度百科

💅 プー太郎(1988年)• 索隆侵略埃利阿多时,伊姆拉缀斯成为了那时埃利阿多居民最后的庇护所。 ,,埃尔隆德的会议。

埃尔隆德选择了精灵的命运,留在追随至高王。

👐 的血脉来自祖父图奥• 此后埃尔隆德返回了。 和赶来却为时已晚,埃尔隆德和双胞胎兄弟埃尔洛斯被幸存的费艾诺之子和玛格洛尔带走。

11
( 日语 : ) 甘く危険なナンパ刑事 《週刊少年Sunday》1990年12號-1990號37號 全2冊 大型版全1冊 長鴻出版社 - ( 日语 : ) スピンナウト 《週刊少年Sunday》1998年35號-1999年24號 全4冊 與春風邪三太合作。

👏 与此同时埃尔洛斯选择了成为人类,成为了伊甸人的领袖并建立了王国,以精灵语名号称为塔尔-明雅图尔。

8
( 日语 : )• 不过,如今的酒井法子似乎还能在香港、台湾受到高规格待遇呢。 值得庆幸的是,待双子很好,亲爱之情在他们之间产生。

🤞 2018年10月至12月播出真人電視劇,2020年將上映真人劇場版。 安格玛入侵,幽谷与林顿的精灵加入了埃利阿多自由人民与安格玛漫长的战斗。

7
在护戒队出发前,埃尔隆德还派出了多批斥候为之探路,包括他的儿子埃尔拉丹和埃洛希尔。

⌚ 事務員A子(《》2006年-2007年,全5篇,不定期形式發表)• 的血脉来自父亲的外祖父• 在在位期间,幽谷被所围。

10
在这期间,埃尔隆德也第一次见到跟随加拉德瑞尔前来的凯勒布莉安,并爱上了她。 前后,化身(赠礼之主)来到了精灵之间,试图取得他们的信任,但吉尔加拉德与埃尔隆德始终对他抱有怀疑,使他唯独不曾涉足林顿。

🤚 的儿子们在通过书信要求埃尔汶交还精灵宝钻未果后,袭击了的港口,试图从手中夺取从贝伦和露西恩处继承的精灵宝钻,此即为。 ,率领努门诺尔大军来援,击败了索隆并迫使他仅带一队护卫逃回魔多,而在埃尔隆德与吉尔-加拉德的夹击下,围困伊姆拉缀斯的军队被歼灭,在埃利阿多肆虐的黑暗势力也被一扫而空,伊姆拉缀斯之围得解。 ,以为首的成立。

16
埃尔隆德在最后联盟之战中-电影截图 ,吉尔-加拉德与组成了精灵与人类最后一次联盟,这场战争中埃尔隆德被任命为吉尔-加拉德的传令官。 。

🔥 索隆被击败后,吉尔-加拉德等在伊姆拉缀斯召开了会议(一说此版为第一次白道会),会议中决定将伊姆拉缀斯作为埃利阿多东部的精灵唯一据点,同时吉尔-加拉德任命埃尔隆德为他的副摄政,并且赠与他(一说维雅的转交于最后联盟时期发生)。

16
埃尔隆德和奇尔丹都建议伊熙尔杜毁掉魔戒,但伊熙尔杜拒绝了。

☎ 從此以後,主要活躍於《》。

來歷 [ ] 1987年 ,在《 ( 日语 : )》(小學館)以短篇「 プー太郎」出道。